Sunday, January 1, 2017

又是新的一年

=> 1/1/2017


新的一年又来到了
该好好计划今年必须要达成的目标
而我知道
我可以的
我一定可以
首先,征服我的惰性和拖延症也是我的挑战XD

从出生到现在那么多年
也经历了那么多人情世故,生离死别
自己也成长了许多了吧
不同的人,不同的事,就该用不同的态度去faced to it
我也清楚知道还有很多是我必须要去学习的
不管在哪一方面都好
很多事也必须要去看淡
因为不值得

好吧
我不会刻意人云亦云地像别人许什么新年愿望
对我来说这些只不过是为了应节而做的
我只知道我必须要更努力地去实现我的目标
比较切实际 XD

努力,也非常之需要有毅力
我真的该学习如何持之以恒
懒,真的会毁了我的一切

好吧
加油去吧
好好地去努力吧
希望到时回首
我是喜欢我自己的
希望不会对未来那喜欢自己的自己失约
毕竟我也讨厌自己很多年了
不该再得过且过下去

加油吧
你有很多让自己必须努力奋斗的理由
这些理由足以让你比其他人更加努力奋斗
真的别让自己对自己失望了

加油吧
你是坚强的,比任何人还要更坚强
你不是那种懦弱做作的女生总是展露出需要向任何人乞讨同情怜悯的关心
因为,你注定成为女王

我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