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STUPID

=>4th April 2010...




今天早上我接到以前一起在补习中心工作的马来同事的电话
她问我
有没有收到saman的信
因为那个老板跟他们说要saman我
因为我跑掉

=.=''


我说没有
因为我目前为止真的没收到这类型的信
除了一大堆升学私人大学信
之后我问他那家伙几时说要saman我
他说昨天

=.=''




第一
我要澄清的是

他说我跑掉。。。。。 == ''
(melarikan diri)

T.T''



我几时跑掉???
我现在不是好好在这里吗???
我现在仍然住在我家乡
我的家
我跑去哪里了??!!
当然我明白他的意思
但是他用的词也太。。。。。。白痴了吧??
词穷 啊??!
OMG。。。。。。我“跑掉”。。。-.-''



第二

他说我在没给任何通知下“跑掉”

==''

他在讲这句话之后良心有过意不去吗??
也对。。忘了猪是没良心的
在我走人之前
我已经预先在大约一个月前通知他我有事不干了
就是说我已经有给了一个月notice了
可是当时他有做任何的处理吗??
就只是处理一个小小的part time员工的去留而已
他却说他要通知他们在外地的management回来讨论这件事

==''

有必要吗??!!?
我又不是manager或CEO。。。==''

之后一个星期又托一个星期又托托托
他就一直用她的那些所谓的management的借口
说他们很忙啦
不懂几时才可以回来啦
还要再等啦。。。。。==''

够了。。。
我真的受够了!!
我不想把我的青春以及宝贵时间浪费在猪寮里
真是耽误我的前途
之后我托我爸交了辞职信就没去了


第三

现在已经过了几个月了
他昨天才和我旧同事说要saman我

==''

wahsei


猪到底有没有脑袋的??!
也对。。
猪有脑袋但没智慧。。。


。。。-----。。。-----。。。-----。。。-----。。。-----。。。

他真的以为在他那儿工作是多么美好==''
还记得
我给了notice要辞职之后
她丈夫来问我
:“在这里工作不好吗?

用马来话:“kerja di sini TAK Baik  ke..??

当时我多想回应他:“kerja di sini BAIK ke???!!
(意思是:在这里工作很好吗??

但是我并没有。。

哼。。!!


可见他们以为他们那里有多好
真是白痴
试问猪寮有多好??


她还以为他给的工钱真的很多
我花在那里的时间力量绝对超过他所给的工钱
关于这个
我已经发表过了
懒惰再发表多一次了

要了解的点这里

点这里



之前叫我教他的儿子教到over time了

说教他儿子会而外补工钱

结果有吗??

没有!!!

一分都没有!!

所以我说过

不要随便相信那些没智慧兼白痴的废人 所说过的话!!!


我真得很怀疑他没怀疑过他自己的处事能力吗???

就一个小小的part time 员工

他都要惊动到在外地工作的合伙人

他曾经说过

他这件补习中心是92年开始的

算一算直到现在都有18年了


重点来了。。


18年的补习中心都很久了嘛

为什么直到现在一间课室里学生数量仍然只有小猫几只??

一班绝对没超过六个学生

所谓。。寥寥无几

就是这个意思。。。!!

其实我要说的是

没能力回家吃自己啦

还要来学人家来开补习中心


我们第一天上工时

还叫我们打电话去别人家招学生

并且send message去招学生

说send一封信息他会回馈10仙给我们

结果有吗??

没有!!

她当做忘记

把钱省下来!!!

这些是我听过最笨的招学生方法了

而且只有愚蠢的猪才想得出这种滥方法

而且招来招去还不是小猫几只


真是名副其实的STUPIAKKK!!!!!!!!



。。。.....。。。.....。。。.....。。。



在我在波小当暂时教师

至少我现在在波小做的相当愉快

比之前在那猪寮补习中心好上几千万倍


之前在那白痴补习中心时

每当工作时间要到了

我都会唉声叹气全身无力

到了那里就等着放工时间

一秒都不想留在那里



但如今在波小简直天壤之别

如果学校要我留下开会或课外活动

至少我不会叹气

因为我根本不会介意要留下来多会儿

甚至自愿留校教补习



其实。。

我要说的重点是:

X补习中心老板啊。。

看你处事管理或处事态度以及一切种种真的超失败的!!

拜托去增加你的智慧!!!

别整天做愚蠢的事!!!



不要逼我把你的名字地址电话公布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