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 04 May 2012



很多话
不知如何说
人生
太多波折
我有尝试把它们想得积极
可是一切一而再再而三地让我消极
不是我的选择

有时,人算不如天算
安排好的东西
到最后却逼不得已又打乱了

只是奢望顺利一些的生活
可以吗?
我求你


谁都好
不要安慰我,也不要同情我
针不是扎在你身上,你不会知道有多无奈。。


我,不会服输。。。!!

Saturday, March 3, 2012

要坚强 =)

=> 03 March 2012



有时候,眼泪会不由自主地滑落
毫无理由的
也或许,理由是存在的
只是我们不愿承认,或不知道

打开通讯录
才发觉原来就是那么的孤独
因为说的再多
承受的仍然是自己
何必把困扰带给别人

其实
没人会真正百分之百了解另一个人
包括至亲
有时沉默
无须那么累
说的再多
只是浪费力气

其实,也或许
有时掉泪不代表哭泣
只是双眼再也承受不了泪水的重量

太坚强
没人会在乎你
但如果不坚强
有谁会在乎你 =)


要坚强 : )





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 23 Feb 2012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我当然明白
问题是
真的需要到倒霉成这样吗?!
衰到~~~~~~~~~~   (拉长长)
好像冥冥之中已经注定好了 >
难道快乐这么难吗 ?????
我只是要求平静的生活而已
不可以吗???
=.=''


---------------------------------------------

不好意思
上一篇才说只update 开心的东西
可是,好像 。。。。。
唉。。。
=.=''
>.<"



Monday, February 6, 2012

Come back!! =DDD

=> 07 Feb 2012



Omg 我的天!!如今已二月2012年了啦!
看看我荒废了这里多久啦!哈哈!
历年在年尾最后一天我大致上都会更新以overview一年来的感想
看看我多懒惰!去年的我skip了啦~ 哈哈

算啦算啦~
之前我老是post emo 的文章
大家看了对我的印象一定是Emo 的人 T.T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别人对我的印象是Emo 的
搞不好还被别人形容成,
“ Nie ~~ 那个整天 Emo 的 ~~~”
哈哈 xD 开个玩笑 ~
但是说真的,从今以后
我会少post Emo 的东西
这些 Emo emo 自己知道就好
不要影响大家~
其实我也希望成为积极开朗一点啦~
呵呵呵 : D

我的大学生涯 已经 year 3 了
真的是光阴似箭啊
想想前年我才刚要开始我的大学生涯而已咧
无论如何,year 3 了
是应该要好好加油啦
Omg 不是应该
是一定!!
不能再让自己有任何遗憾了~
我的朋友们,无论在哪里求学的
大家都一起加油!= ))))))

说到这里
我堂姐可称上是我偶像 =D
为什么呢?
她太厉害了啦!
她最好的CGPA 是 4.0 !!!
但是这个不是重点!
重点是。。。
她的记录最的CGPA 竟然是。。。3.96 !!!  =.=''
太厉害了啦!@@
她还代表学校被派去别个国家
如今她毕业了
也祝她前途无量~ : D
虽然她的成绩是我遥不可及的
甚至她那所谓“最差的成绩” @@
但是
我希望我能尽我的能力尽量做得最好
不要再让自己和父母失望
要加油
但是我的最大缺点是懒惰和超厉害浪费时间
要改了要改了~ XD
(*希望改得了才好* XD)

前几个星期
由于是华人新年
所以我们学校有一个星期假期
那一个星期里
虽然没有碰过书本 XD
但其实还蛮充实的~
因为整个星期的每一天可说都满 xD
但最开心的是和家人聚在一起的时间
以及和朋友们相聚的时候 : D



















大合照 =D


















搞怪三人 xD




















用ngau ngau 的 leme leme 拍的,每个人都喜欢用她的电话拍照 XD


















好久不见的一群家伙  xD  在 Kensington :D




















这张拍到我好像有酒窝 XDD




















戴墨镜的莉 ~ XD


-------------------------------------------------------------------

在那一个星期里
不记得是哪一天了
好像是星期六
我去了马六甲
在机场街看见一个人然后擦肩而过
我一直看着她
心想,怎么那么面熟的很像那个华人星光大道的赵洁莹
真的很像很像
然后再想,怎么可能在这里遇见她,而且还擦身而过咧
然后认为自己认错人了就走了
回到家打开电脑无意间去view 了她的 fan page
哎呀!她人真的就在马六甲!
那么当天与我擦肩而过的会不会真的是她呢?
不懂,真的很像,而且那个人很漂亮 ~



好了
暂时更新到这里
有什么值得记忆的开心事
我会回来~  :-)
我新的愿望只是希望我能变得更勤劳
哈哈哈!
懒惰害我不浅了,真的希望能改掉
再来就是家人朋友都安康
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 : D


Sunday, December 18, 2011

='(

=> 19 Dec 2011



你到底要死多少次你才会醒!!!

='(


:'(


='(


:'(


='(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Final =(

=> 30 Nov 2011







Haha!! Cute huh ??
yeaaAAA!! The doll represents me to become him as well because ..
FINAL exam is coming soon in 2 more weeks !!!
FML !! damn stresS when think about ittttt
Hell yeahhhhh

Monday, October 31, 2011

=>31 Oct 2011




刚在fb看见一条status
忽然间想起几个梦
哎呀!我怎么会把这个梦给忘记
我,真的很糟糕


前几个星期
我梦见你往生了那么久
有一天
你很出奇的复活了
当然这是喜事
我们都很高兴
你又活过来了
和以前一样
过着我们的生活
虽然当时我是充满了疑惑
但是也不理那么多了
只要你又活过来
当时我是多么的高兴
只是,这只是个梦


还有
我记得
不同天
又有一个梦
在梦里
你好像被杀了
我看不清杀你的人是谁
好象是那个人?又好像不是
而我,充满愤怒与恨
势必要帮你报仇
喊着会报复杀你的那个人
醒来后
我也很疑惑
不是迷信


这个梦境是否意味着也提醒着我不能忘记?

='(


------------------------------------------------------------

好歌,对于我,不在乎
主要是动不动听
有一首歌
可以唱到心坎里
因为它形容着人生
歌词的含义
对我,非常感触
跟着它唱着唱着
我会流泪
当然,要真正明白歌词的意思

CLICK 下面的字

《人生的歌》

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XD & =.=

=>13 Oct 2011




向大家介绍几张美照 XD




帅气的侧面




Dylan 帅爆的侧脸




这个样子也是很帅 XD




我们的格格。。超靓的~




格格简直就是才女嘛!弹个吉他都那么靓~




这张梁小妹真的靓到爆啦~




这张我喜欢。。两位靓女




喜欢她的笑容 =D




去年出现在Inti的丁当



再来


...





就是












我自己啦!哈哈哈
开玩笑开玩笑
这张纯属开玩笑 XDD
=PPPPP


-------------------------------------------------------------------







我的努力会有成果吗?我好怕只是白忙一场。。。


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忍一忍就过去了 : )

=>29 September 2011









Can I update my blog with something happiness ??
I don't even want my blog full of depressed posts
I don't want my impression on people is depressed, negative
=.=''



咬紧牙根
把眼泪往肚里吞
忍一忍就过去了。。。

Sunday, August 21, 2011

Rainbow???

=>21 August 2011




3 weeks of my semester break were passed! That means I have to return to my hell and boring life soon.Now I am freaking DISLIKE such that exhausted and horrible life! I fear for this place! Really! =.=''
Tomorrow I have to enroll and start the new sem. Ikhsss! I hate enrollment right now! Anyway, I have to confront of it. So, GOD BLESS ME pleaseeee...>.<"


Sunday today and now I stay in such jungle for the enrollment tomorrow. After complete what I should do today, is nothing to do right now and I start blogging since my blog always neglect by me. Is quite cozy to stay in a clean and tidy room after I done all the cleaning to my room. I just realize that quite a huge work just to clean my small room with full of dust. Tiring to settle all of those but after done such a satisfaction of the huge work to stay in a small comfortable room. Ha!


If you always stalk my blog, no doubt that you will discover that my posts always be despair. Of course, this post does not exclude. I know maybe will be something wrong tomorrow. And I fear of it. What all only caused by myself. How should I confront if something wrong?! Emo! =.="


I knew that I always failed to reach your expectations. And maybe I am useless in your mind. And maybe, I am admit. I always make disappointment. I knew that, although you did not say in front of me. You don't know how I am sadness when heard this. Start from now, I will try my best. I wish my barriers can be overcome. Otherwise, I will be Dead!


In a grey sky, does the rainbow still emerge there?
在一片灰色的天空,依然会有彩虹的出现吗?